您的位置:首页 > 资讯 > 星光闪耀 多重演绎MITHRIDATE UNISEX STYLE

星光闪耀 多重演绎MITHRIDATE UNISEX STYLE

时间:2021-11-08 18:04:11 来源:榕城网

MITIRIDATE 2021 秋冬系列,以高雅的艺术格调打破了特定性别的固有观念,重新定义了新时代主流时尚。在MITHRIDATE的世界里,过往被赋予性别属性的元素被重新组合再创作,以MITHRIDATE独有的设计风格来诠释UNISEX无性别主义的时尚态度。在众星实力演绎下,廓形西装、印花衬衫等不再受制于传统性别观念,呈现出更多元化的审美表达。

刘雨昕 IN MITHRIDATE

刘雨昕身着MITHRIDATE 2021秋冬系列红丝绒钻饰套装,亮相浙江卫视818晚会,细腻的丝绒与酷飒的台风,极致反差兼具柔媚与野性。选用极细金色腰带,勾勒出收腰版型,酷飒满分,自由舞动间,散发璀璨光芒。

夏瀚宇、李荣浩 IN MITHRIDATE

夏瀚宇身着同款丝绒套装,举办晨埃全国巡回演唱会,因丝绒本身自带的高级复古感,无需搭配衬衫或领带也能展现出高雅精致的感觉,配戴简约choker,氛围感十足。李荣浩一身黑色外套搭配同款丝绒长裤,拍摄宣传照,经典红黑搭配,帅气又洒脱。

陆柯燃 IN MITHRIDATE

当THE9成员陆柯燃遇上MITHRIDATE 2021秋冬系列荆棘玫瑰印花衬衫,看似不规则的玫瑰花朵在混沌中找到有序的状态,黑红相撞的丝质衬衫,深V领设计剪裁,尽显别样性感。

朱正廷 IN MITHRIDATE

朱正廷身着同款印花衬衫,出席《我们恋爱吧》节目录制。复古印花衬衫和黑色针织搭配的相得益彰,营造温柔气质,也在凉意袭来的初秋给观众带来了一丝温暖,邻家小哥哥的亲切感扑面而来。

MITHRIDATE 一直秉持着UNISEX的风格理念,拒绝千篇一律的男女形象,主张发自内心的穿衣自由,直至抵达“真我”之境,不断摸索“本我”的独有风格。以具象的设计符号,打破性别化的服饰规范,定义自我的可能性: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烟火。

关键词:

分享到:
精彩推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