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资讯 > 运动舒适碰撞高级美学 斯凯奇与独立设计师XU ZHI推出“自然序动”联名系列

运动舒适碰撞高级美学 斯凯奇与独立设计师XU ZHI推出“自然序动”联名系列

时间:2021-09-30 22:17:43 来源:壹点网

9月27日,知名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(下简称“斯凯奇”)宣布与中国新生代独立设计师XU ZHI陈序之合作,推出斯凯奇 x XU ZHI “自然序动”联名系列,为斯凯奇的舒适运动融入别具一格的时尚设计感,打造多场景、舒适、无负担的全新穿着美学,让女孩们“不止好动,更要好看”。

作为炙手可热的独立设计师,XU ZHI凭借让人耳目一新的精致设计和手工艺细节在时尚圈大放异彩。独特的面料与工艺选择是XU ZHI设计的亮点,注重面料的穿着质感,并将其延伸至视觉效果,这与斯凯奇对于产品舒适度、穿着质感的追求不谋而合。此次斯凯奇 x XU ZHI的联名,延续了双方的品牌理念,开启运动舒适与高级设计美学的全新碰撞。斯凯奇与XU ZHI共同打造舒适至上的穿着体验、自由自在的态度与风格。系列产品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扎染工艺,将“自然”这一核心关键词融入产品设计的方方面面。这系列产品涵盖外套、上衣、裤装等多个类型,以多变、灵动的视觉色彩和简单、大方、舒适无包裹的裁剪,打造覆盖多场景的服饰。

image.png

柔软轻盈自在潇洒 女性生活美学新定义

斯凯奇 x XU ZHI的系列联名新品中,扎染款卫衣套装极具吸睛特质。XU ZHI以自然的扎染为主要工艺,晕染色彩营造别具一格的温和舒适感,让女孩们在穿着风格释放自我!

image.png

轻松上阵 舒适主义的时尚主张

斯凯奇 x  XU ZHI系列特别甄选云感亲肤面料,以“舒适主义“为基本原则,打造柔软轻盈的服饰单品 - “云伞衣”孕育而生。 “云伞衣”抛开束缚,轻盈自在 ,在运动中告别黏腻,轻松上阵;在日常生活中,简约随性,为时尚加分。多功能搭配的整体风格满足全场景需求,为穿着搭配做“减法”。

image.png

一件切换 解锁生活无界可能

斯凯奇 x XU ZHI的瑜伽系列延续了斯凯奇的运动与功能性产品定位,以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裁剪,满足不同运动需求。通过XU ZHI的时尚赋能,以大方、简洁的设计感,为其赋予了“不止运动、万能百搭”的产品特性,无论是运动、通勤还是旅行出游等,都能一件搞定。时尚的内在本质上是自我态度的表达,兼具舒适与时尚感的瑜伽系列服饰成为新时代女性自我意识的诠释。

image.png

一直以来,舒适是斯凯奇核心的产品理念,而与时尚设计师的跨界合作,旨在为新时代女性不牺牲穿着体验的同时,打造出“毫不费力的时髦感”,让女孩们更加自信的迈出生活的每一步。据悉,斯凯奇 x XU ZHI “自然序动”联名合作系列于9月27日起在斯凯奇官方电商平台、线下店铺多渠道同时发售。

关于SKECHERS斯凯奇

1992年,SKECHERS斯凯奇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。品牌以多用途工装靴起家,每年研发设计超过3000多个款式,囊括专业运动、时尚潮流、生活休闲、儿童的鞋服产品。多品类的产品款式、多场景的购物环境,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全年龄层的消费者,提供家庭一站式的购物体验。

作为全球家喻户晓的的运动休闲品牌,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斯凯奇产品。斯凯奇希望通过优质的产品传递健康、积极的生活状态,让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感受到舒适自由、自由舒适(Comfort for all, all for Comfort)的品牌理念,使每一个人都更自信地拥抱生活中的每一刻。

关于陈序之 XU ZHI

陈序之(XU ZHI Chen)作为炙手可热的新生代独立设计师为大众所熟知。2015年,高级时装品牌XU ZHI在伦敦成立,凭借让人耳目一新的精致设计和手工艺细节,在短时间内获得时尚届专业人士高度认可,先后入围多个重要时装设计赛事,并登陆伦敦、米兰和上海时装周,在时尚圈大放异彩。

关键词:

分享到:
精彩推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