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资讯 > #火了一百年的爆款#百雀羚跻身全球Top20!

#火了一百年的爆款#百雀羚跻身全球Top20!

时间:2020-06-25 11:42:05 来源:财讯网

近日,一支拍了"100年"的vlog在微博、B站刷屏,短短2分钟浓缩了近百年国民生活、中国时尚、潮流发展。视频里隐藏的#火了一百年的爆款#,国货美妆品牌百雀羚瞬间登上微博热搜!

在这支vlog,从"乘风破浪"的奶奶曹翠芬的口中,仿佛再现了100年前国民生活风貌:虽是黑白胶片,但能想象霓虹绚烂的大街,率性大方的小姐姐说着独有的吴侬软语、旗袍映衬着东方女性的娇美、百年前的网红店、CBD、"狗粮"、早高峰、小鲜肉……当然百年前的时尚丽人包中也必须有一款爆品——百雀羚。

日前,这个#火了一百年前的爆款#在国际上再次火了一把,随着"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50个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品牌"(COSMETIC 50 2020)榜单发布,百雀羚成功跻身Top20 ,排名第19位,成为首个入选前20名的中国品牌。经过近百年的风雨洗礼,国货美妆品牌终于超越SK-II和Olay等国际大牌,与欧莱雅、兰蔻等国际化妆品品牌比肩。这不仅坐稳了百雀羚在国货美妆行业的顶流地位,也打破了外界对国货美妆的传统印象,从"国货之光"升级为"国际高光"被人民网等媒体头版报道。

据悉,"全球最有价值榜单"出自全球三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——品牌金融(Brand Finance)。其每年发布的品牌价值评估以及观点分别从上市公司财务表现、市场营销数据、消费者印象调查等多个维度进行考量,十分具有前瞻性。此番荣膺全球top20,不仅是百雀羚品牌历史的一大步,也意味着中国制造不仅仅是产能杰出,品牌力也正式在国际上登堂入室、熠熠生辉。百雀羚弘扬了传统中华美学、证明了国货实力、增强了中国品牌以及中国消费者的民族自信!

"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50个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品牌"(COSMETIC 50 2020)排行榜(节选)

百雀羚,国民美妆的顶流之路

近年来,百雀羚作为国民美妆的顶流,一直活跃在"双11""618""女神节"等各种电商营销节日中,凭借出色的销售业绩成为国产美妆品牌顶流。

百雀羚能赢得消费者青睐和信任,源于近90年持续探索"天然草本+美妆科技"的方式。由于草本配方天然,更适用于东方人,百雀羚将"草本护肤,天然不刺激"作为全线产品定位,产品成分提取自草本精华,传承经典,勇于创新。

在对产品的不断探索和研发中,百雀羚也一次次载誉而归。其中,百雀羚三次荣获"化妆品的奥林匹克"——国际化妆品科技联盟IFSCC颁发的行业大奖。

2017年百雀羚成为IFSCC中国首个金牌会员企业

2018年百雀羚凭借其在亚洲皮肤的防晒保护中的技术创新荣获创新金奖

2019年荣获IFSCC四大金奖之一的青年科学家大奖

与东方美一起成长的国民记忆

与众多高冷的国际大牌不同,这个诞生近百年的顶流国货美妆没有偶像包袱,"弘扬现代东方文化,创新现代东方美学",以现代视角阐释东方大美。它正在一步步走近90、00后年轻消费者。

百雀羚与现象级IP跨界联名、入驻哔哩哔哩玩转二次元,以创意的营销思路和手段收割了一批又一批的年轻消费者,也将百雀羚一步步打造成为自带流量的爆款美妆。

从近年来刷爆朋友圈的与故宫、敦煌等IP的跨界,到选择周杰伦、迪丽热巴、王子异、许光汉等颜值与实力并重的当红艺人作为代言人和品牌大使,打破传统美妆营销壁垒。

国潮崛起,百雀羚扛起国妆大旗走向世界

这次百雀羚能够超越西方美妆品牌,获得跻身top20的成绩并非偶然。

无论是对草本配方的深入探索,还是对创意营销的不断尝试,这些都是"百雀羚跻身全球最有价值化妆品品牌top20"的基础。美妆市场已经重新洗牌,国货的春天已然来临,百雀羚为国货复兴赢得了信心,东方大美终将成为一种新的国际潮流。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

分享到:
精彩推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