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资讯 > 《半是蜜糖半是伤》即将播出,铂爵旅拍带你拍同款甜蜜照

《半是蜜糖半是伤》即将播出,铂爵旅拍带你拍同款甜蜜照

时间:2020-09-20 11:13:04 来源:财讯网

近日,现代都市甜宠好剧《半是蜜糖半是伤》预告片曝光,官方公布了主演阵容。根据官博最新动态,该剧很快就会官宣定档与观众正式见面。值得关注的是,该预告片一释出,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纷纷转发和评论,表示期待已久。对于现实中的准新人来说,圆一个从校园到婚纱再到白头的爱情大片,真是再完满不过。

《半是蜜糖半是伤》由于中中、吴建新执导,罗云熙、白鹿领衔主演,高瀚宇、王以纶、赵圆瑗等联合主演,讲述了患有重度眼泪过敏症的江君,多年后重遇青梅竹马袁帅的故事。从官方发布的预告片来看,剧情节奏可圈可点,精彩高光片断甜蜜又过瘾。如此爆款暗恋甜剧,观众自然有欲望看下去。相信,在播出后势必会掀起收视风暴。

秋光如蜜,心动似糖。

边追剧边为自己的爱情添砖加瓦,才是打开这个美好初秋的正确方式。剧中主角从校服到婚纱的历程甜度爆表,而观众也有机会体验这种甜蜜。婚纱照作为情侣一生当中为数不多的几件重要事情之一,是爱情长跑的里程碑,也是每一对新人的爱情见证,和对爱情记忆的真情流露。铂爵旅拍全新研发自然、唯美、时尚、纪实四大风格,自由选择,个性化定制,更符合用户需求;一站式服务和一对一专属管家跟踪服务,省时省心,更加舒心轻松。

目前正值"金九银十"婚庆大月黄金档期,铂爵旅拍也在日常业务中持续发力,为用户推出多种品牌活动。众所周知,铂爵旅拍作为国内旅拍领军品牌,全国各大旅游城市均有专属旅拍基地,不管是真实自然的甜蜜爱情大片,还是吸引众人围观的高调婚纱美照,铂爵旅拍均会以品质旅拍服务满足客户所需。

在最美的地方,与最爱的人,开启浪漫爱情之旅,享受一场绽放幸福的婚纱旅拍体验,定格一生中最美的时光与容颜。铂爵旅拍,见证挚爱永恒,与幸福不见不散!

 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

分享到:
精彩推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