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资讯 > 王思聪落魄了?喝廉价酒吃58块钱的饭 美女都没兴趣了?

王思聪落魄了?喝廉价酒吃58块钱的饭 美女都没兴趣了?

时间:2019-11-13 15:51:37 来源:搜狐新闻

王思聪自从被曝出欠债1.5亿后就一改高调的性格变得低调不少,随后他又被曝出限制高消费,令大家在震惊之余,也对王思聪的生活现状更加感兴趣了。

11月14日有网友晒出偶遇王思聪的近照,当天他带着一位穿着白色衣服的美女在KTV唱歌,平时王思聪身边一直围绕着形形色色的网红美女,这次他身边的美女数量明显少了很多,而且王思聪似乎对身边这位美女的兴趣不是很高。

王思聪面前的桌子上放着三瓶酒,但是很明显这三瓶酒并不是价值连城的好酒,而是价格比较低廉的平价酒,早前王思聪去夜店的时候大手一挥就能连开8瓶价格8888元的酒,对比一下这次王思聪点的酒显得有点寒酸了。

不过期间王思聪似乎也没有一直借酒浇愁,而是拿着话筒专注唱歌,中间有人走来走去挡道了屏幕,王思聪也没有发火,而是扭动身体找屏幕,表情看起来相当淡定。

这位百一美女坐在王思聪身边也没有和他进行过多交流,两个人几乎没有说话,王思聪神情冷漠只顾着唱歌。

11月12日还有网友发文表示在某饭店用餐,点了一份58块钱的宫保鸡丁,吃了十分钟之后就离开了,随后还有网友看到王思聪在街边独自一人低着头玩手机,背影看起来分外孤单。

早前王思聪在程度某日料店花费1.5万吃日料,还特别高调地给了差评,说菜品不好,种种细节显示,现在的王思聪已经不是当年叱咤风云的王思聪了。

虽然王思聪现在看起来有点落魄,但是他至少也曾经辉煌过,话说回来,做生意的谁没有遇到几次滑铁卢,能够从失败中总结经验教训再次站起来才是真正的成功人士,遇到困难挫折也是生活的常态,希望王思聪能早日走出困境,重新再来吧~

关键词: 王思聪 廉价酒 58块钱

分享到:
精彩推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