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资讯 > 她曾被吴京带火,脱下军装的她美到惊艳 谢楠要担心了?

她曾被吴京带火,脱下军装的她美到惊艳 谢楠要担心了?

时间:2019-11-13 15:44:49 来源:搜狐新闻

说起吴京相信很多网友都是非常喜欢他的,前几年吴京自导自演的战狼系列的电影,收获了很高的票房和口碑。也凭借着这个系列的电影吴京大火,现在的他可以算是票房的担当了,他不光演技出众精气神也是很高的,这样的艺人对于整个娱乐圈来说是有很强的带动作用的。

吴京在拍摄战狼系列电影之前,更多的是拍摄一些电视剧,他拍摄了很多军旅题材的电视剧。他之前拍摄过一部特种兵的电视剧,相信很多网友都看过。在这部电视剧中跟他合作的女演员叫做侯梦莎,在其中两人是情侣关系,对于角色的塑造也很成功。

侯梦莎当时在这部电视剧中的表现非常的好,而且凭借着这部电视剧她也被吴京带火了。当时在电视剧中,侯梦莎给人的感觉并不是非常的惊艳,因为穿的基本上都是军服,而且也没有画太过精致的妆容,所以感觉相貌算是比较普通的。

但是侯梦莎的真实颜值却不是如此,之前她参加了一个活动,活动上穿了一件性感的礼服,也是将她的好身材完全的凸显出来。脱下军装的侯梦莎可以说是美到令人惊艳,很多网友看到后表示,终于知道谢楠的担心了。

要说吴京跟外在形象这么出众的女演员合作,作为她的妻子应该是有些担心的。吴京和谢楠的感情已经很多年了,一直都是非常稳定的,而且两人的婚姻生活非常的甜蜜和幸福。希望他们以后能够有更好的发展,在感情上可以更加幸福。你们觉得侯梦莎的外在形象出众吗?有没有被她吸引到呢?

关键词: 吴京 军装 惊艳

分享到:
精彩推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