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 > 资讯 > 李菁菁宣布退圈带孩子 娱乐圈明星退隐理由千奇百怪

李菁菁宣布退圈带孩子 娱乐圈明星退隐理由千奇百怪

时间:2019-11-13 15:39:10 来源:搜狐新闻

李菁菁宣布退圈带娃,任泉专注经商,黄海波却因丑闻离开娱乐圈

老戏骨李菁菁退出娱乐圈,为34年的演艺生涯画上句点。

11月12日,她在微博里表示,退圈后将专心带孩子,做人生的第二个职业,并且感谢前辈、同事及朋友的帮助和关心,也感谢忠实观众的陪伴。

据一床情书了解,李菁菁最近四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加拿大陪女儿留学,仅选择性地接拍一些戏,或许是为退出娱乐圈作准备,她早前已成立公司售销茶叶,同时还以主播身份入驻某直播平台。

在影视圈,李菁菁属于脸熟却叫不出名字的演员,她1985年就踏入演艺圈,首部作品是张艺谋领衔主演,并且斩获三座影帝奖杯的《老井》,戏中饰演农村少女春梅,那时候的她名字还叫李京京。

此后她一直在娱乐圈打拼,演了大量的配角,演技备受认可,代表作品有《金婚》中的庄高淑贞,《欢喜婆婆俏媳妇》中的贾苗条,《新女婿时代》里的王芳等,主要擅长饰演一些豪爽、直接、大大咧咧的村妇形象。

李菁菁曝副导演吃回扣

李菁菁曝遭副导演群封杀

现实生活中李菁菁同样耿直真实,2018年在微博大胆揭露娱乐圈的潜规则,称某位副导演帮她谈好片酬后收回扣,不过遭她拒绝,此举惹怒了圈内人,据其透露,一个近五百人的副导演群将她封杀,也就意味着她的戏约大减或者无戏可拍,或许正是因为这样,导致她对演艺圈心灰意冷,从而萌生退意,也不得不另谋出路。

娱乐圈是个圈,圈外人看到的是歌舞升平,财源滚滚,风光大作,其中的辛酸只有身处圈内的明星才能体会,李菁菁退隐令娱乐圈少了一位好演员,但是看到她回归家庭,照顾女儿,并且开启自己人生的第二事业,多少让人倍感欣慰。

上一位公开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明星是任泉,他曾以《少年包青天》《都是天使惹的祸》等戏位列当红小生之列,最近十年则将重心放至连锁餐饮和幕后制作,2016年索性解散公司室退出娱乐圈,此后专注于创业投资,从影视小生变成霸道总裁。

李亚鹏比任泉早两年退圈,理由是专注于从商和做慈善,然而2015年又复出录制了一档真人秀,同时因为前妻,新欢,女儿,继女都在娱乐圈,导致他依然会经常出现在娱乐版面。

相比任泉和李亚鹏为了从商而退圈,香港资深美女王祖贤则不堪感情挫折息影,90年代中期,因为介入大富豪林建岳的婚姻形象大跌,不堪舆论压力的她远走加拿大,此后绝迹江湖,活在影迷的回忆和网友的偶遇中。

还有一些明星则因为身体原因被迫退出娱乐圈,比如凭《小李飞刀》《大侠沈胜衣》《少年张三丰》等剧红极一时的台湾武打明星张振寰就严重痛风被退出娱乐圈。

以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》《西游记》《九五至尊》位列亚视和无生当家小生的江华2015年彻底退出娱乐圈转当保险经纪,退隐原因主要因身上旧疾复发,以及患了严重的抑郁症。

还有一些明星则是由于违反法律法规遭到封杀,自动消失在公众的视线,比如近期谋划复出的黄海波由于嫖娼被抓断送自己辉煌的事业,而高虎,房祖名等明星则因吸毒消失在公众视线。

关键词: 李菁菁 宣布退圈 带孩子

分享到:
精彩推送